【会计系教研】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老师赴企业看望学徒

作者:文/张宇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会计系“现代学徒制”项目校内指导老师胡雪丹和张宇倩赴广西金岛商务责任有限公司看望“学徒制”班的学徒,进一步了解学徒工作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

转眼“现代学徒制”项目在广西金岛商务责任有限公司落实已过月余,学徒们已经习惯了在岗位上的生活,也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更从同事和领导身上学到了许多经验和知识。与此同时,学徒们表示,公司在近期也对实习生进行了考核,严格的考核制度让学徒们对这份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体验到了工作的艰辛,得到了真正的锻炼,为将来的就业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指导老师们也叮嘱学徒,要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热情,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图为胡雪丹老师与学生沟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