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财务知识进社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厅的号召,弘扬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风气,2018年10月23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党员教师前往西湖社区开展主题为“财务知识进社区,全民终身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社区居民展示四个内容:(一)会计文化认知,我们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展示宣传会计文化知识;(二)税法知识普及,包括税法知识宣传册发放、新个税知识答疑解惑;(三)会计点钞小技能培训,向社区居民传授点钞、捆钞技能;(四)各套人民币的认识,通过展板、现场讲授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我国各套人民币特别之处。

        本次“财务知识进社区,全民终身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民终身学习需求、构建服务体系、树立学习意识、营造学习氛围的具体实践,旨在积极发展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会计系党总支

解答居民疑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