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教师赴企业看望学徒

作者:文/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教师王诗珣和韦小云到广西南宁市迦密山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优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看望“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徒,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徒们的工作、思想、学习、生活状况。

“现代学徒制”的学徒们已经在各岗位上学习了近三个月,学会了许多工作技能。学徒们表示工作期间学会了如何设立公司,如何区别独资和自然人投资,以及简单的纳税申报等,更从同事和领导身上学到了许多经验和为人处世的技巧。与此同时,学徒们还表示,工作不同于学校生活,体会到了工作的艰辛。

       最后,指导老师们嘱咐学徒们,在外工作安全第一,要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热情,认真工作和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图为会计系“现代学徒制”老师看望迦密山会计学习学徒

图为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老师看望优邦会计的学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