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生活习惯的开端——会计系2018级军训内务评比

作者:文/张宇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充分显现我系2018级新生的风采,同时为学生艰苦的军训生活添点乐趣,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内务管理的水平。10月30日下午我系组织教官和老师进入宿舍开展内务评比活动。为保证评比的公平性,参与评选的教官分别来自会计系、财信系和经管系,而参评的老师也是来自2016级和2017级的辅导员。

在评比过程中,基于教官的悉心指导及严格要求,各寝室依照军事化标准对宿舍内务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整理,做到了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整齐划一。床单被褥折叠整齐,生活用品分门别类、放置统一,物品摆放规范有序,所有卫生死角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宿舍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老师们和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宿舍内务整理是每位新生的必修课程,通过内务整理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锻炼了学生意志和吃苦耐劳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为老师、教官们在进行内务评比

图为教官们在进行内务评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