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工】绿色军装燃青春,军训会操展风姿

作者:朱娜丽/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在金秋十月的最后一天,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于2018年10月31日上午9点拉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的帷幕。此次军训会操评比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增强国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磨炼学生吃苦耐劳和坚忍不拔的意志,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经过9天的严格军事训练,会计系2018级新生在3栋架空层进行了军训会操比赛。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副书记张宇斐、学工科科长曾昭婷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检验本次军训成果。各班伴随着整齐洪亮的口号“一二三四”整齐入场,身穿军装、配戴军帽和腰束武装带的同学们尽显英姿勃勃的风采。迈着雄赳赳、气昂昂步伐整齐的走过主席台,展示他们军训的成果。在不足10天的军训里,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及敬礼等训练科目已见成效。在军训队列比赛中,各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绿色军装点燃了青春,军训是构成属于他们和青春艰辛又美好的一段回忆。每一次集合时的“教官好”,每一次解散前的“教官辛苦了”都将在他们的记忆中永存。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也看到学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在酷热的训练场上坚持,展现着同学们的团结友爱和集体主义精神。

        此次会计系2018级新生会操比赛的圆满完成,感谢教官的辛劳付出和辅导员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祝2018级会计系新生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在学院军训汇演中取得好成绩!

会操比赛图1

 会操比赛图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