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老师深入企业检查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9日,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和就业干事李燕老师前往广西南宁泰达商务有限公司走访顶岗实习的学生。

广西南宁泰达商务有限公司是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在企业信息咨询、财务咨询、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信息咨询服务方面有着较强的企业优势,在业内也获得广泛的好评。

泰达公司龙经理介绍了实习学生的情况,目前,会计系共有3名2016级学生在该公司实习,企业安排了师父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带教,学习使用AI智能财税系统进行业务处理。公司为每一位实习生都购买了商业保险,如若工作人员因业务失职,损失由保险公司赔付。实习生表示对公司的实习安排非常满意,通过实习学习到了实践工作中所需要的技能,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

粟主任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赞许公司的管理制度与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粟卫红老师与泰达公司负责人、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