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2018年廉政工作集体谈话会

作者:张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了解各科室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018年11月8日上午10:00,会计系党总支在214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廉政工作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芳同志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由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粟卫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师法》中关于教师工作纪律和法律责任方面的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一名“好老师”的相关讲话精神。

随后,林芳同志结合中秋、国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学术腐败案例以及学院彭小英、刘兵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林芳同志针对我系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一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二要遵规守矩,行动上不跑偏;三要廉洁自律,做模范的践行者。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严格律己、律人,做廉洁自律榜样。

会计系廉政工作集体谈话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