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学术讲座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2145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财税热点分剖析与政策解读”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广西金岛 商务有限公司财税高级顾问陈路洁主讲,讲座由会计系教学副主任卢海妮主持,会计系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路洁顾问主要从四方面讲解。一是增值税税率调整热点分析及解读,主要通过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展开讲解;二是以趣味提问:三年后你期待自己能拿到多少年薪?对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调整和税率适用等问题分析;三是关于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四是讲解财税行业人才需求,鼓励同学们多考证,多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青年教师和同学们了解了最新财税热点,受到很大启发。非常感谢陈路洁为我院做的“财税热点分剖析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对同学们了解财税知识有很大帮助,讲座圆满结束。

陈路洁老师精彩演讲

卢海妮副主任主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