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奋勇拼搏,展现自我 ---2018年学院财税技能竞赛正式开赛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财税知识应用能力,树立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2018年11月20日,我院在校本部开展了财税技能竞赛。来自学院会计系、财信系、经管系各系在校学生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计算题三个部分,题目范围涉及会计要素与会计等式、账户和复式记账等会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经济业务会计核算,三大报表的编制,税收基础理论知识,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的计算,税款征收等,范围较大,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财税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此次财税技能竞赛,不仅培养和提升了学生的财税业务处理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展现个人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竞赛现场1

竞赛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