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喜讯:我院会计系学生喜获2018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5日,2018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决赛于广西财经学院顺利举行。会计系文玉兰、廖晶两位教师指导的李钰婷、黄秋珊、马远等8位同学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决赛,以绝对的优势获得高职高专组唯一的一个一等奖。

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会计系的参赛选手展现了会计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凭借充分的准备和默契的配合,以精彩的阐述、答辩征服了各位评委,每位评委都打出了高分,并以大比分的优势夺得了高职高专组唯一的一个一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赛前的针对性训练,提升了学生的会计专业技能;赛中的角逐,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心理素质能力;赛后的总结,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收获经验。同时,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支持和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大赛的成绩也增强了指导老师们的信心。

获奖奖牌

参赛选手案例展示

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