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实习生党员第三次集中党课学习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党员的意识形态教育,2018年11月29日19:00,会计系学生学支部组织了2016级实习生党员参加学院实习生党员第三次集中党课专题学习,本次党课由宣传部部长韦胜强教授主讲。

青年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担当民族复兴道路的时代新人。讲座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展开,用一个个鲜明的事例告知同志们,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个论述。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始终坚持做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全过程中,并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