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实习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016级实习生党员在顶岗实习中的工作生活情况,11月29日晚20:0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回校参加党课学习的14名实习生党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学生支部书记张宇斐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和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每一位实习生党员逐个汇报了自己在顶岗实习岗位中的工作学习情况,大部分同志表示对于自己目前的工作比较满意,如: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较高,能学习到许多专业知识与技能;在人际关系和团队方面也十分如意,师傅热心、团队有活力;薪资待遇也还过得去。但也有个别同志刚刚换岗,寻找更适合个人发展的工作。最后林芳书记对实习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专业能力;二是按时与学习指导老师、入党培养人沟通联系,定期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三是作为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职业道德,在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