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工】心怀感恩,圆梦鸿达——会计系组织召开2017级、 2018级圆梦班主题班会

作者:梁海光 朱娜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党中央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作出的庄严承诺。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精准脱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教基教〔2016〕31 号)和《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精准脱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商院〔2016〕51 号)精神,学院制定圆梦班编班原则与规定,系部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多次深入一线指导圆梦班建设。值此寒假放假、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系组织2017级、2018级圆梦班召开“心怀感恩,圆梦鸿达”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在浓浓的感恩氛围中开展,辅导员们以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引子,让建档立卡学生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还特别针对建档立卡学生关心的资助政策、资助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圆梦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学院!感谢系部!是好的政策让他们在求学路上不再艰难,将一如既往地心怀感恩、踏实向学,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班会还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事项。

圆梦班经过两年的建设发展已见成效,系部将会配合学院,继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从大处设计,从小处着眼,力求让每一位建档立卡学生在求学路上走得稳、走得快、走得好。

图为会计系2018级圆梦班主题班会

图为会计系2017级圆梦班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