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开学第一课,覃武云书记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覃武云书记、教务处李红梅副处长、会计系林芳书记、张首楠主任、卢海妮副主任、粟卫红副主任以及会计系各教研室主任们到上课教室检查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
  上午第一节和第二节,覃武云书记一行随班旁听了谢奇骏老师的《企业内部控制》课程和黄兰君老师的《会计基本业务认知》课程,并认真填写了听课评议表。覃书记对课堂上课教师的课堂准备、学生的学习态度和课堂的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其他听课教师对上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也给予肯定,并希望任课教师更加注重教学语言、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既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传统做法,同时也对会计系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对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覃武云书记、李红梅副处长随堂听课

谢奇骏老师精彩课堂

 

黄兰君老师上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