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 新学期、新期盼——会计系师生参加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作者:苏凤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2月25日早晨7点30分,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我系教职工代表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前,系学生会纪检部干事严格进行考勤。升旗仪式开始,督察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旗手娴熟地把国旗固定在旗杆上,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国旗徐徐上升,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随后,纪雪妃同学、张海宁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作国旗下讲话,他简要总结了学院20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勾画了新学年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强调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并对全体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学习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覃武云书记作国旗下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