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 扎实学生党建 促进毕业就业 ——会计系开展走访看望学生流动党员活动

作者:陆昱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2019届毕业生预就业情况,加强对学生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3月21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党总支副书记张宇斐、学生党支部组织员李洪业、辅导员陆昱江一行四人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林芳书记一行来到位于大学西路的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看望正在广西益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会计岗位工作的学生党员秦青桥同学,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公司甘国勇副总经理对林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然后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的实验室等工作环境,对秦青桥同学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对我校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出良好的建议。

林芳首先感谢企业领导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就党建工作及学生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最后,林芳书记希望秦青桥同学在工作过程中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定期参加组织生活,及时向所在学生党支部汇报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

此次走访活动,为我系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进一步探索学生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帮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