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朝霞儿童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作者:文/蓝冰冰 图/李金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3日中午12点半,学雷锋活动,我们仍然在行动,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朝霞儿童康复中心参加志愿动。天气虽冷,但志愿者们都带着一颗炙热的心,用自己的爱去温暖孩子们。

 到达活动地点后,走进朝霞儿童康复中心,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们,小朋友们用最简单的方式——拥抱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使志愿者们深受感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有的清洗垫子,有的打扫,有的帮助小朋友叠被子,在志愿者们的分工合作之下,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最后,志愿者陪小朋友们做游戏玩耍,在游戏玩耍过程中,小朋友们变得异常的乖巧,不哭不闹,很开心和志愿者们一起搭乐高、玩玩具,其乐融融,不知不觉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欢乐的下午时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和善良,真心希望这些小朋友们可以无忧无虑的健康成长,志愿者将会把这份爱心继续传承下去,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更多关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