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召开2019年3月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作者: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生安全工作、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指导,会计系于3月26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会。会议由系副主任粟卫红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林芳、2016级专(兼)职辅导员参会。首先,由2016级年级副主任胡雪丹老师对前期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要求进行详尽的讲解,胡老师针对不同专业提供了清晰的模板,力求避免常见错误的发生。随后,就业干事李燕老师对《毕业生实习登记表》的回收和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李老师提出:希望通过分析总结,辅导员们在指导下一届学生撰写实习登记表时,能避免诸如实习单位名称与所盖公章不符、上交材料有涂改等现象。接着,粟卫红副主任对《会计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量化考核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与辅导员进行讨论,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与意见,以确保就业考核工作有序的开展。最后,林芳书记对2019届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毕业生安全;二要关注建档立卡毕业生;三要抓好细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