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紧跟两会形势,适应新常态,抓稳抓好战略机遇——实习生党员2019年3月集中党课学习

作者: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实习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性锻炼。3月28日晚19:0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实习生党员回校参加学院集中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林雯同志主讲。

    林雯以“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把当前政治局势与现实生活结合起来,讲解了我国所面临的主要压力,分别是三大压力叠加、主要经济问题和两难多难问题增多等,在众多压力下,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问题意识,全力解决问题,要做到真学活用,并提醒各位学生党员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把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统一起来、与经济发展的形势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集中党课学习,实习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今社会形势和政策,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的同时会将理论学习贯彻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图1  林雯同志讲课

 图2  学习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