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 领略中国共产党的内涵——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作者:盘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2019年4月11日,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学习在2145报告厅开展,党课王诗珣同志主讲。

党课上,王诗珣同志主要围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这三个主要内容来阐述。在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时说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是青年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前提条件,党的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要成为一名党员就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同时,在党课过程中观看了《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增进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将促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对党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需要承担的责任。

图1   王诗珣同志讲党课

 

图2  第二次党课听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