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 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

作者: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5日,在2145报告厅开展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的第三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黄海燕同志主讲。

党课上,黄海燕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两个部分开展党课教育。首先,主要通过讲解共产主义社会形态的形成和发展过程、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及党现阶段的任务等内容,促使培训班的学员们深刻地了解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其次,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第一书记”沈浩在推动小岗村的建设发展和深化改革中不断前行的感人故事,号召学员深入学习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不断加深对党性质的、宗旨、纲领和先进性的理解,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组织原则和纪律。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最终目标、现阶段的任务及组织制度的认识,引导学员以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来约束和规范自已的行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图1  黄海燕同志授课

图2 为授课现场_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