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起航,为梦扬帆——会计系“家·国·梦”系列活动之点钞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胡雪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会计系会计协会组织举办了“家·国·梦”系列活动之点钞大赛,本次点钞比赛不限指法,限时90秒,最后清点张数;扎钞要求四边墩齐,捆扎牢固,不符合要求则适当扣分。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38名同学参赛。

赛场上,随着“比赛开始”号令的发出,来自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只见选手们手指翻飞,点钞、计数、扎把有条不紊、一气呵成,令人目不暇接,充分将点钞技能的“快”“准”“巧”展示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位评委老师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26名。

点出激情,数出风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财会技能和综合素质,还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为提升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夯实基础。

选手比赛现场

比赛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