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张宇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月5日,会计系“家·国·梦”系列之“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共14位选手参赛,邀请了会计系副主任张宇斐、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陶晓斌、会计系团总支梁海光、会计系胡雪丹和张宇倩等教师担任评委。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声情并茂地诠释了“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的主题,14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以独特的方式诠释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感悟,表达了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会铭记诚信与感恩,倍加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勇于承担、敢于作为,坚持磨练意志,刻苦学习,自强自立,健康成长,积极争当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之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国家和社会。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可以让我系学生进一步提高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更加努力学习的理想信念。

据了解,我系“家·国·梦”系列之“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征文比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活动现场,选手在慷概激昂的演讲

评委们在认真聆听选手演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