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赴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19年5月8日上午,会计系计系张首楠主任、粟卫红副主任、卢海妮副主任和黄兰君老师到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洽谈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合作事宜。畅力集团商学院院长秦亚丽、代账事业部总经理龙安娜、人资行政部主管蔡琳热情接待了我们。

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企业领导指出,公司目前处前发展扩大过程中,人才是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希望能够加强与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针对畅力公司面临的人才困扰,张首楠主任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对我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努力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同时促进学生能够优质就业。

会上,我系与畅力集团还就合作模式、专业需求、实习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与畅力集团领导合影

与畅力集团领导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