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人人懂税法,个个有技能 ---会计系开展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进一步弘扬“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的做好学院职教宣传与教育,2019年5月9日下午,会计系在鹏飞校区开展以“人人懂税法,个个有技能”为主题,进行税法知识宣传,会计小技能(点钞竞赛、真假钞识别)体验与比拼、会计算盘竞赛活动。

活动通过税法小册子宣传,帮助全校师生多了解税法知识;通过小技能(点钞竞赛、真假钞识别)展示与技能体验比拼,让师生们体验会计技能的无穷乐趣;通过会计算盘竞赛,让师生们了解会计传统计算工具的强大功能,全校师生参与度极高,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笑声连连、欢乐不断。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会计相关专业学生的风采,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同时也让更多非专业师生了解到会计的魅力,大大拓宽了师生的眼界,营造良好的校风氛围。

职教周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指导非专业学生点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