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听课、评课专题活动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促进青年教师树立高职教育理念,磨练教学内功,营造重视教学、追求卓越的氛围,实现青年教师持续发展,2019514日下午,会计系在2224教室开展听课、评课专题活动,会议由卢海妮副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形式由青年教师上公开课,全系教师听课、评课,林芳书记、张首楠主任、粟卫红副主任、卢海妮副主任、吴明副教授5位资深教师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进行综合评定。

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教学风格,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青年教师们锻炼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并由此得到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此次听课、评课专题活动达到预期目标,活动圆满结束。

 

 

                                                             

卢海妮副主任主持

 

                                                               

王诗珣老师精彩演讲

 

                                                             

赵冉老师精彩演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