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圆梦班”筑梦系列活动】校企携手,助力启航

作者:文/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的骄阳,如约而至。对于我校大二的学子来说,距离走出校门开展顶岗实习的日子越来越近,对即将走向社会是憧憬、向往,还是迷茫、彷徨?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步入社会之前的疑惑,会计系开展了企业进校园,携手助力筑梦系列活动。

5月21日下午3点,会计系校企合作单位广东德律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在校本部2222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宣讲会由就业干事李燕老师主持,会计系2017级“圆梦班”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广东德律南宁分公司于2017年与会计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两年来,会计系为德律公司输送了大量的实习生,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已成长为该公司的正式员工,更有部分拔尖学生晋升为组长及部长,工作业绩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公司代表禤主管携我系2015级校友农诗婷到我系开展招聘宣讲。

禤主管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招聘实习生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工作环境、晋升平台等,同时也给学生们传授了应聘的方法和技巧。农诗婷校友则以自身成长的经历,分享了她的职业成长之路,让未跨出校门的学弟学妹对未来择业方向能有更深的思考,降低他们对未知职业之路的紧张、彷徨感。最后,在互动环节,禤主管详尽的解答参会学生提出的疑惑,宣讲会达到预期效果。

禤主管进行企业宣讲

农诗婷学姐分享职业成长经验

 

企业代表与学生进行会后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