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云南特殊职业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529午,云南特殊职业学院会计专业组负责人王小川老师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学习。会计系粟卫红副主任卢海妮副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粟卫红副主任主持。

交流会伊始,粟卫红副主任代表会计系对到访的云南特殊职业学院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会计系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紧接着介绍了学生的就业和会计系实训建设情况,然后,双方教师就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最后,云南特殊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会计系模拟公司、企业认知与会计文化展厅、政务综合仿真实训大厅。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双方教师座谈会

参观实训室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