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圆梦班”筑梦系列活动】金众校招,助力启航

作者:文/黄海燕、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我们于5月的光影里广开门路,以学生为本,以企业为媒,为我系大二学生顺利参加顶岗实习畅通绿色通道,为就业铺筑起飞平台!

 5月28日下午,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本部2222教室针对会计系学生召开实习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就业干事李燕老师主持,会计系2017级“圆梦班”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是第一次与会计系合作,但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已然十分成熟。作为一家正在快速发展的金融服务公司,企业为学校提供大量的实习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宽广的学习平台和畅通的晋升渠道,让同学们能够在就业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

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杨甜甜首先进行公司介绍,并就岗位职责,行业前景,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多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在充分了解并认可公司的基础上,部分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此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1:金众科技公司杨经理对学生进行企业宣讲

图2:金众科技公司李先生为学生讲解晋升通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