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社团文化】以技起航,为梦扬帆—— 会计系 “家·国·梦”系列活动之 点钞券折纸大赛

作者:胡雪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数:

6月10日晚19:00,会计系 “家·国·梦”系列活动之“以技起航,为梦扬帆”点钞券折纸大赛在2222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会计系团总支主办,会计系会计协会承办。本次比赛评委由会计系辅导员、会计系团总支、会计协会及会计系相关社团成员共7人组成,共有29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有栩栩如生的孔雀、恢弘大气的飞机、小巧精致的蜗牛、美丽优雅的天鹅、古灵精怪的猫头鹰等等,呈现出的参赛作品工艺精美、栩栩如生、难分伯仲。评委老师从作品的造型、色彩、难度、创意等四个方面进行匿名评分,经过认真评分与激烈讨论后,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参赛作品主要使用的材料是废弃的点钞券,由各个参赛队伍结合自身的创意,折叠出不同造型的作品,历时一星期精心准备的。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奖金激励的形式鼓励全系学生参赛,以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 

                                                                                                                        

图1 评委们认真评分

 

图2 一等奖作品

 

图3 一等奖作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