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防范毒品进校园——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禁毒专题电影的通知》(桂禁毒〔2019〕179 号)精神和学院党委的有关安排,为了加强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会计系党总支于9月27日组织党员教师到沃美影院观看影片《缉毒》。

      影片《缉毒》以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湖北省通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杨雄为原型,讲述缉毒民警杨雄深入虎穴与贩毒分子作斗争的英雄故事。影片沉重的反映出,禁毒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人们一旦染上了毒品,精神就会开始堕落,人格必将扭曲。

       在观看影片后,党员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通过此次禁毒观影活动,教师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作为高校教师,应把防毒品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切实增强大学生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气氛是我们教育工作重任。

图一 会计系党支部党员观看影片

图二 会计系教师观看影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