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南宁鼎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作者:童志强、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会计系系主任张首楠、副主任粟卫红前往南宁鼎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和商讨校企深度合作事宜,两位老师与鼎天公司黄锋总经理和麦副总经理就双方的合作形式、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的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在洽谈中,张首楠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使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技能与企业的实际工作相融合,以实现就业与社会要求无缝对接。黄锋总经理也表示鼎天公司非常愿意在学生的技能培养方面参与到学校的教学工作中,希望通过这样的培养模式为鼎天公司培养后备人才,为服务企业培养优秀的会计人员。

双方还就教师互聘、引企入校等事宜进行了探讨,校企双方这次洽谈十分融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深入学习“职教二十条”的背景下,面对高职扩招100万,生源结构发生巨大变化的挑战和机遇,会计系积极开拓思路、寻找资源,在推进产教融合,构建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方面开展有效的探索。

会计系老师与鼎天公司领导洽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