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南宁精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上午,会计就业副主任粟卫红、就业干事李燕前往位于南宁市江南万达广场的南宁精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南宁精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代理记账资质的会计公司,专注于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变更、代理报税等一站式服务。该公司承接了“会计学堂”网络课程在南宁校区的实地授课任务,具备指导学员进行全盘账处理在线操作、会计考证辅导、金蝶系统使用的培训能力。会计系目前有3名2017级的学生在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间主要开展简单的账务处理业务以及网络课程的销售。另会计系还有15名学生经过该公司的短期培训,走向各个工作岗位,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精振公司的负责人钟经理对我系实习生的专业素养、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间,粟卫红副主任与钟经理对我系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探讨,初步达成开展“第二课堂”的合作意向。

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表示,精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社会办学经验,有着广泛的人脉资源,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为我系的教学提供新的思路,为我系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实习与就业平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