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图 张海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洪业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集体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认识本次全会对党和国家发展的深远意义。之后,党员同志朱娜丽、刘倩、黄海燕围绕着“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接着,结合本次的专题研讨会的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对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等方面进行查摆检视,与会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建议,确定整改时限,齐心协力为党支部发展更好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党员同志跟进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为党支部进一步发展做好助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