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2019年会计系 “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蓓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搭建热爱播音主持学生交流展示的平台,引导大学生通过富有创新性、时代感的语言内容与表现形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6日,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9年会计系“家国梦”系列活动之“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体馆一楼举行。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在创意自我介绍、妙语连珠等初赛环节中,有16位选手谈吐有致、语言精炼、风格突出、个性鲜明,充分展现出了优秀的主持素养、精彩的个人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决赛资格。在决赛的过程中,每位选手均展示出丰富的主持经验以及自如的表现,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较高的综合素质。赛后,张宇斐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从台风、普通话的训练等方面给选手们提出了建议。经过激烈角逐,会计1909班黄玉滢荣获一等奖;会计1911班谭伊廷、会计1915班吕柳菲获得二等奖;会计1905班胡慧静、会计1915班陈裕欣、会计1805班郭奕辰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圆学生的一个“主持梦”,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加强大学生的文化修养,促进同学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为目的,同时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我院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重大的意义。

图为决赛11号选手吕柳菲在进行比赛

图为评委老师在给比赛选手进行评分

图为在教室进行初赛

图为张宇斐老师在对选手们比赛过程中一些不足的地方给予建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