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广西禾兑税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会计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辅导员王诗珣前往位于贺州市的广西禾兑税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广西禾兑税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由会计系2015届会计电算专业毕业生孔震宗创办成立,孔震宗同学毕业后先在广东一家会计代账公司实习了一年,2016年1月回到家乡富川县创办了自己的代理记帐公司,一步步稳打稳扎,业务逐步扩展到贺州市,2019年9月在贺州市成立分公司。目前该公司已是一个“互联网+财税”连锁品牌,致力于服务全国三四线中小企业,为初创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个性化财税解决方案的由网络科技主导的商务服务公司。该公司提供从企业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社保公积金代缴、税务筹划、财务顾问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孔震宗毕业后,不忘回馈母校,积极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接受我系2017级的学生在该公司实习。粟卫红表示,广西禾兑税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走出来的创业成功的典范,孔总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为会计系的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会计专业学生提供优良的实习与就业平台,也欢迎孔总和毕业的同学们能多回母校传授知识和交流经验。

201911181830139037.jpg

201911181830134535.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