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2019年学院财税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的培养,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赛训结合”的目标并配合2020年自治区级财税技能比赛项目选拔工作,2019年11月20日,我院在校本部举办2019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税技能竞赛。来自学院会计系、财信系、经管系各系在校学生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题目范围包括会计账户和复式记账、会计凭证等会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经济业务会计核算,三大报表的编制,税收基础理论知识、税种的识别与计算、税款征收等。

本次竞赛有力提升了我院学生财税专业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并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提升学习热情、丰富知识结构、提高应用型技能水平,进而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目的。


2019年学院财税竞赛现场1

2019年学院财税竞赛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