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斗志昂扬迎军训 矢志不渝报国情——我系2019级学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陈涵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上午,我系1000余名2019级学生身着迷彩,整齐列队,集结在鹏飞校区文体馆,参加广商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武警支队领导、2019级辅导员、参训新生一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在为期十五天的军训过程中,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将全程记录我系新生军训的精彩瞬间。

军训动员大会在嘹亮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学工部林雯副部长主持,首先是2019级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及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全体参训新生表示,将认真对待训练,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接着李仕钦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向全体教官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教官们做分列式展演,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参训学生眼中满是赞叹,纷纷表示要以教官为榜样。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激发了我系参训新生的昂扬斗志,增进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感,相信他们能很快融入军训生活,争做新时代奋进好青年。

军训动员大会1军训动员大会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