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军训学生参加学院第五届内务能手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7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内务能手大赛在学院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举行。出席本次内务能手大赛评委老师及嘉宾有:李金霖老师、练东曦老师以及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教官们。

整理内务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在于提高新生的内务标准和加强军训学生的宿舍整理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此次内务能手大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也有助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比赛即将开始,各个班级参赛队员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各就各位站好,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伴随着“嘟”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立即动手整理。两位同学分工合作,一位负责叠被子另一位负责叠衣服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三分钟的时间里同学们就把原本散乱的被子叠成了豆腐块状,衣服也被叠得整整齐齐。

    评分的教官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打分。最终,会计系共1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有6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9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3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201912191529533912.JPG

201912191529543586.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