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组织召开骨干教师外出培训心得体会交流会

作者:胡承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和加强会计系骨干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会计系选派了胡雪丹老师和梁海光老师分别赴江苏和区直党校进行业务培训、学习,业已期满归来。1217日下午,会计系在2224召开骨干教师外出培训成果交流会。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卢海妮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卢海妮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次培训分享会主讲人胡雪丹、梁海光的培训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随后,赴江苏常州参加培训的胡雪丹老师通过参加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跟岗访学国家级培训项目财贸类培训学习,从办公室文化、集中授课培训与跟岗、科研课题申报与科研能力开发、不忘教育初心等方面进行学思致用进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从课程组织到教学方法和内容上都有很大的启发,要将所学应用到即将开始的课程中去。

梁海光老师参加自治区机关工委第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通过学习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等培训内容,分享了学习经验和能够借鉴的具体措施,以及成功做法,在培训和比赛过程中的经历与思考,对今后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引发与会教师的思考。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针对两位老师所讲解的内容提出自己的疑惑,针对这些问题,两位教师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作出了细致解答,期间也对培训内容提出了补充。至此,本次培训心得体会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912231147189573.png

梁海光老师在分享心得体会

201912231147201978.png

胡雪丹老师在分享心得体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