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顺利完成2017级第二次 顶岗实习实地检查

作者:童志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同时进一步完善今后的顶岗实习安排工作,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及工作计划,会计系于20191110-1130日组织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开展2017级顶岗实习第二次实地检查工作。

根据会计系2017级第二次顶岗实习检查方案,我系本次检查采取集中检查和分散检查两种方式,组织了29名指导老师分别对在上海、杭州、广州、北海、南宁等地43家企业实习的462017级学生进行了实地检查。

各指导老师在实地检查过程中,与同学及企业领导座谈,向企业和同学详细了解实习情况,获取相关实习信息。经过巡查,发现大部分的学生能够快速转换角色,适应实习单位环境,与同事能够和睦相处,实习表现良好。看到同学们积极的工作状态,老师们倍感欣慰。在对企业的走访中,企业对我校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也了解到顶岗实习学生应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办公软件熟练运用能力以及对新税法政策掌握熟悉程度。

通过检查,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带给学生,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也为改进校外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积极的参考意见。

201912261139101904.jpg

老师在上海市看望实习学生


201912261139118294.jpg

老师在南宁看望学生

201912261139557155.jpg

老师在广州看望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