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第十九周升旗仪式——暖心的期末考试动员

作者:文/陈治杰 图/梁诗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号星期一,是本学期第十九次升旗仪式,由会计系负责组织。升旗仪式开始,督察队员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出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精神饱满地面向红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升到了最顶端,在空中高高飘扬。

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罗芳玲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以勤奋为主题,用王羲之练书法时的故事来让同学们认识到勤奋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人生篇章。最后由会计系卢海妮老师作期末考试动员,她表示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摆正好自己的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迎接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认真对待每一份答卷。

升旗仪式在朝阳的应和下,在师生的热情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912311754579113.jpg

图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讲话)

(图为会计系卢海妮老师作期末考试动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