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加强外聘教师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复学顺利运行

作者:文/赵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外聘教师管理,确保返校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会计系于2020年5月1日18:00召开外聘教师“学生开学返校教学运行工作”线上培训会,22名外聘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会计系教学副主任粟卫红主持。

首先,粟卫红对外聘教师返校后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培训,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教育第一课工作安排、学生进出教学场所平面图讲解、《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教学应急处置预案》中的“课堂教学中出现可疑症状应急处置”操作流程解读以及返校后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和指导工作等。

  其次,根据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外聘教师个人健康信息填报管理工作”的精神,粟卫红对外聘教师个人健康信息填报工作进行培训,要求我系所有外聘教师务必按时通过钉钉APP填报每日个人健康信息,以便准确掌握外聘教师身体健康情况,确保返校后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