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工】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会计系成功举办点钞券折纸比赛

作者:图文/胡雪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26日晚会计系点钞券折纸大赛在2222教室拉开帷幕,大赛由会计系团总支主办,会计系会计协会承办。本次点钞券折纸比赛共收到102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收到97个参赛作品。

比赛现场,作品琳琅满目。大部分作品紧紧围绕本次大赛的主题,附上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元素。有始发南宁、载满广西特产的驰援武汉爱心专车模型;有载运抗疫物资的飞机模型、贴有“英雄凯旋”字样的飞机模型;有“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胜利龙舟模型;还有各种各样戴着口罩期待抗疫胜利的动物模型等等,呈现出的参赛作品工艺精美、栩栩如生、难分伯仲。评委老师从作品的造型、色彩、难度、创意四个方面进行匿名评分,经过认真评分与激烈讨论后,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参赛作品主要使用的材料是废弃的点钞练功券,由各个参赛队伍结合自身的创意,围绕主题折叠出不同造型的作品,历时一星期精心准备。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全系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培养技能,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动手能力,增强创新意识。

评委打分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