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实习就业】会计系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培训会

作者:作者:图/文/童志强 审/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日,会计系组织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培训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李娜主持。

培训会从顶岗实习教学要求、实习指导教师职责、学生实习期间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培训。强调了毕业生校外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实习指导老师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指导老师要主动关心、关怀学生;二是要明确职责,指导老师既要对学生进行专业方面指导,也要对学生进行纪律方面的指导;三是要全程跟进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配合企业解决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安全教育、请假制度、突发事件的处理;四是要认真细致做好学生实习材料的指导和归档工作。

学生顶岗实习是学校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关键环节,加强对实习指导老师的业务培训,对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提高学生顶岗实习质量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本次培训会有力推进了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实习指导老师对本班级学生开展实习动员会提供了工作指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