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国平参观“智慧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作者:粟卫红/文 廖晶/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11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国平在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和院长李维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会计系“智慧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会计系副主任粟卫红向李国平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实训基地的运行模式和校企合作的情况,讲解了共享财务平台与传统会计账务处理的区别。正在基地带领学生开展实训的南宁橙米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计部经理江琴也向几位领导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学生实习实训的情况。李国平副局长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全自动装订机的操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和会计系在深化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覃武云书记和李维院长也分别对会计系的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李国平副局长参观“智慧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李国平副局长参观“智慧会计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