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文/黄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谢仪嘉等31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正式接收他们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其中,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30名、教师预备党员1名。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主持。会上,谢仪嘉等31名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实际情况,逐一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每位入党培养联系人就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及实践等表现发表意见,向党组织说明同意推荐谢仪嘉等31名发展对象按时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接收谢仪嘉等31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最终全票通过。

会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给新入党的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上党课,2017级学生党员则以线上的方式积极参与。党课以“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为主题,详细地讲述了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全民战役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且用生动的事例说明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忘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图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现场

图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上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