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工】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 ——广商院会计系2018届离校实习合影留念

作者:文/刘静 图/刘倩 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8:00,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草地上,迎来了会计系2018级19个班级878名学子离校实习合影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夏日早晨,在校园里随处可见一个个制服笔挺的学子在校园各处留下他们的脚印和笑脸,鲜花和笑声弥漫出浓浓的师生情谊,两年一瞬间,大学生活有精彩,也有遗憾,时光带走了刚踏入校门时脸上的青葱荏苒,人生旅途,仍长路漫漫。

在校学习了两年的专业知识,带着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带着要干一番事业的理想和抱负,在跨过这个充满离别的季节后,将踏上顶岗实习的征程,将来不管你们身在何种岗位,都请继续完成人生中的考试交出优秀的答卷。未来的日子,愿大家前程似锦,也依旧不忘初心,保持优秀;愿大家在往后的日子能一直奔跑下去,谨记“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精神,长风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