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次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2020 年第一次全国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为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考试,共三个科目,为《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三门课程。我共10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各部门协同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完成考务工作。

作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为了顺利完成这次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工作,会计系制定科学严谨的教学计划,组织学生开展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培训。通过此次考试,会计系将及时总结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宝贵经验,在专业建设、课程融入方面加强研究、不断实践,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智能财税考试现场1

智能财税考试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