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党旗飘扬 牢筑红色防火墙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七一支部活动

作者:文/邓楚颖 图/梁海光 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同志到场参加。

首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和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等联合开讲。通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抗疫意识,深刻体会到了抗“疫”路上彰显出的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同志和高校教师在抗“疫”路上应肩负的责任和担当。

接着,为响应2020”安全生产月”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张宇斐同志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讲解了什么是“安全生产月”和全国“安全生产月” 活动主要内容,带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介绍了会计系在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措施。

最后,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给新进教师刘静同志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安仲文副院长和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代表给刘静同志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让刘静同志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刘静同志不忘初心,在专业上取得的更好的成绩。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成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张宇斐同志讲解”安全生产月“主题内容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给刘静同志过“政治生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